首页学院介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产学服务学生作品创业就业学生天地党建工作
 分团委简介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学生动态 
 表格下载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废)  >>  分团委简介

环境艺术系分团委是学院团委、系党总支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围绕学院团委和系党政中心工作,在传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升,以“提高团员素质,丰富团员生活,反映团员心声”为宗旨,结合实际,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团结,教育,服务团员青年的职能。下设组织部、纪检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

组织部

负责全系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其主要职责包括:组织制度制订、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团员青年推优工作、团内奖励和处分、基础团务的管理;指导和协调全系青年志愿者活动;负责各类大型活动的组织、审查、协调和监督工作。

纪检部

直接对系分团委书记负责。其主要职能有及时处理、反馈学生中发生的突发事件;强化班委的效能建设,保证各项政令畅通;监督管理各部门学生干部的言行举止及违纪事件,及时了解、调查具体情况,直接向系分团委书记反馈。监督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具体活动经费的使用及各班费的使用,协助系部对各个班级的班费、账本的检查。

青年志愿者协会

是由我系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同学所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宗旨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通过组织我系志愿服务活动,为有特殊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社会成员提供志愿服务,为学校周边地区的发展、扶贫、开发及其他公益事业提供志愿服务。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环境艺术学院    江苏省苏州市国际教育园致能大道189号    电话:0512-665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