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介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产学服务学生作品创业就业学生天地党建工作
 分团委简介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学生动态 
 表格下载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废)  >>  社团简介

环保行动社

苏州工艺美院环保行动社现为院级学生社团,其前身为苏州工艺美术学校环境行动小组,成立于1993年,2001年更名为环保行动社。自成立以来,环保行动社始终坚持立足校园,面向社会,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的学生环保团体,并在校园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本社团以“提倡绿色生活,立足环保设计”为宗旨,深入细致的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实践活动。社团活动的内容紧密围绕学生的专业特色展开,以当前人们极为关注的环境问题为中心,涵盖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摄影等与学院所设专业息息相关的内容。在短短五年时间内,我们多次举办各种类型的座谈会和实践活动,在社会各界引起了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

书法社

书法社的宗旨是弘扬中国传统艺术,提高学生的书法修养,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精神文明环境。

街舞社

街舞社自2006年成立以来,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已逐渐由青涩走向成熟,现有成员近100名。我们的宗旨在于——为爱好街舞的师生提供一个发掘自我潜力, 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本社团有固定的活动场所,聘请专业指导老师现场教学,所聘请的老师们都是多次参加比赛、表演,教学经验丰厚。我们通过举办各种活动让社员们爱上街舞,让社员在这个集体中释放个人魅力,展现自我!

祥云科幻社

翔云科幻社以传播科学文化,交流科幻艺术,激发同学们的艺术想象力为己任。翔云科幻社的会标为蓝色调星球图案。星球的光芒与星云共同构成一个“X”形,代表“翔”的开头字母。我们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来增强校园艺术氛围,提高校园艺术影响力与知名度,用科幻的思维角度来塑造多样而灿烂的校园文化。

水牧油画社

油画起源于西方,是一门绘画性很强的艺术。水牧油画社是同学们对油画的热爱从而组织的,通过油画社同学的展览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大家对油画的认识,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艺术修养。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环境艺术学院    江苏省苏州市国际教育园致能大道189号    电话:0512-665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