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服务
  • 金螳螂产业学院
  • 适老化设计产业学院
  • 社会服务
  • 国际交流
  •   适老化设计产业学院  

    4月9日,“苏州康养产业实践与发展”研讨会在苏州市泰康之家隆重举行,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吴玉韶,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严强,苏州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罗林及省内外行业负责人100余人共同出席。我校副校长秦怀宇,学校适老化设计产业学院名誉院长毛锡荣、办公室主任刘洁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秦怀宇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搭建校企合作的适老化产业促进平台》的主旨发言。他强调,学校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是推动康养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适老化产业的发展。

    此次研讨会不仅为康养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与启示,也为学校与产业界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我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业界共同推动康养产业的创新发展,为康养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研讨会现场合影

    秦怀宇副校长作主旨发言

    我校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