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名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21-03-24 09:19  

一、招聘岗位

1:实习助理(2名)

2:图纸深化设计师(2名)岗位要求熟练掌握CAD、SU、PS、等。

二、技能要求

1:实习助理 (现场测量、平面布置图、SU基础建模等)

2:图纸深化设计师 (熟练掌握CAD、SU、PS、可按照主案设计师要求完成整套作品设计)

三、工作时间

早9.30-18.30上六休一

四:工资待遇

1:实习助理:1500-2200视经验而定,实习期2-3个月

2:深化设计师:2200加10元每平米深化提成每月在4.5K+

五:工作地点

苏州市工业园区扬清路1号红星美凯龙五楼M+设计区名本设计

注:公司对入行新人有完整的晋升路径,工作满一年后提拔为辅案设计师会全面参与客户洽谈---施工图深化---主材选购---工地技术指导---软装搭配---交付后客户维护等,对入职新人职业成长有相当帮助,团队氛围好常分享、互帮互助、欢迎努力愿学习的小伙伴加入我们的团队。

公司简介

13年名本只专注私定设计这一件事。

致力于为注重品质生活的高要求客户群体提供设计咨询服务,公司曾多次荣获上海设计周,广州设计周等国内多家赛事平台的设计奖项。公司主创设计成员平均十年以上项目操作经验,在苏州住宅客户群体中有良好的服务口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