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骨干建设(废)  >>  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  正文
室内设计与工程管理重点专业对外合作交流项目验收预备会在环境艺术系召开
2013-07-09 12:52     (点击: )

7月5日上午,骨干院校创建档案建设对外合作交流项目验收预备会在环境艺术系会议室举行,学院吕美立副院长、质控处吴昀辰副处长、党院办魏钦副主任、审计处章诚副处长、财务处程蓉副处长、质控处顾斌老师,系刘超副主任、周东华书记、周潮副主任、易明副书记、系创建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昀辰副处长主持。

系周潮副主任作为项目负责人向验收组成员汇报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验收组同时也检查了该项目的档案建设情况。财务处程处长就该项目的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解释。之后双方就该项目下一阶段预验收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吕院长代表学校创建指挥部对本系的预验收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对项目中一些建设难点及应对方法作了详细阐述,为下一阶段预验收工作的全面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周潮副主任做建设汇报

双方热烈探讨

吕美立副院长作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环境艺术学院    江苏省苏州市国际教育园致能大道189号    电话:0512-665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