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骨干建设(废)  >>  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  正文
环境艺术系师生参加“CIID创作营”活动获佳绩
2013-06-05 17:01     (点击: )

    5月31下午,环境艺术系师生在苏州科技学院的“CIID创作营活动现场比赛中,装置作品微海洋获得微创意奖。同学们在两个小时内现场搭建出的作品获得全场一致好评。
    “
微什么”CIID创作营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下面简称CIID)第十二(苏州)专委主办,苏州科技学院、福马设计承办,苏州工艺美院、苏州大学、苏州职业大学、苏州经贸学院、常熟理工大学和苏州柯利达、金螳螂、美瑞德、苏明、华丽美登装饰协办。近150名设计师和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16位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分组协作酝酿方案、画设计稿、制作模型,并完成了关于设计主题的两部微电影。设计作品按照大赛要求主要运用金木水火土五行的代表材料(铁管、木条、塑料袋、电线、砖)中三种以上的材料进行观念性的空间装置创作。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充分体现了主题教学与跨界教学带来的成果,良好的创意与学生间的团结协作保证了最后作品的完整与成功。带队老师吴剑锋、周潮以及杨乐、吴洪德、彭长武老师为参赛同学提供了场内场外的各种帮助与指导。
   
参赛同学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能代表工艺美院参加这样的赛事非常开心,与其他院校师生以及企业职业设计师的交流经验弥足珍贵,受益匪浅。通过竞赛交流,除了比赛结果外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团队协助与设计方法,对于实践动手有了更深的体会。希望今后能参与更多这样的活动,并再创佳绩。

比赛片段1

比赛片段2

参赛同学接受电视台采访

获奖作品微海洋

学生代表领奖

苏工美参赛队伍全集福

来自6所高校12支队伍全家福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环境艺术学院    江苏省苏州市国际教育园致能大道189号    电话:0512-665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