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骨干建设(废)  >>  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  正文
环境艺术系与在苏装饰行业知名企业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2013-05-09 15:31     (点击: )

    2013年5月7及8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系分别与昆山市华鼎装饰有限公司、苏州国贸嘉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环境艺术系会议室举行,昆山华鼎装饰有限公司袁正龙总经理、朱明总经理助理,苏州国贸嘉和王政先董事、殷彤设计总监、顾咏燕副总经理、沈红艳主任及环艺系党政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昆山市华鼎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2080万元,总资产2.5亿元,拥有建筑装饰专业承包一级,幕墙施工资质一级、装饰设计甲级,建筑设计甲级,智能化施工资质、机电施工资质等。近几年公司年产值维持在5亿元左右。
   
苏州国贸嘉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100万元人民币。专业从事星级酒店、办公空间、商业空间、公共空间、展示空间等大型室内空间和建筑幕墙的设计与施工,是中国最具实力和潜力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
   
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组建设计工作室,项目合作等方面签订了校外实训、实习基地协议及补充协议。签约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两个企业均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我院的毕业生进入企业后上手快、业务精、发展良好,这也是与学院进一步深度合作的坚实基础。环艺系刘超主任代表系部向企业方介绍了系部的现状、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工作室的建设概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并盛情邀请两家企业届时参加学院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活动。签约仪式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东华主持。
   
本次与两家知名企业的顺利签约,为环境艺术系校企合作工作的有效推进,专业教师双师素质的培养,校企互兼互聘教学团队的组建,学生实习及准就业,骨干院校创建工作相关内容的深化搭建了有效平台。

昆山华鼎装饰公司签约现场

昆山华鼎袁正龙总经理交流

昆山华鼎校企合作签约

苏州国贸嘉和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国贸嘉和王政先董事与刘超主任交换协议

国贸嘉和与环艺系合作双方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环境艺术学院    江苏省苏州市国际教育园致能大道189号    电话:0512-665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