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骨干建设(废)  >>  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  正文
环境艺术系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项调研
2013-04-01 11:27     (点击: )

  

    3月26至3月27,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刘超、副主任周潮、专业骨干教师吴剑锋、顾勤芳、工作室兼职教师孙隽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环艺系各位老师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书记黄立营、院长孙亚峰在校企合作基地——江苏水立方建筑装饰设计院会议室就骨干院校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原为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于20087月经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院校,20111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16月通过国家验收成为国家示范性高职学院。其成功的建设经验为我系的相关建设提供了借鉴。
   
围绕实训工程中心的建设问题,我系考察团对该校的建筑技术馆、建筑技术实训场进行了专项调研,重点参观了包括校企共建室内陈设艺术研究所’”、空间体验室、建筑给排水系统安装实验室、装饰装修操作技能实训室、通风空调系统安装实训室、建筑装饰工程实训室等多个校内实训工作室以及建筑设备及材料展示室建筑装饰材料、构造与工艺展示室古建筑材料、构造与工艺展示室等多个展示室。该校校内实训工作室的成功建设为我系实训工程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通过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专项调研,在校企合作及实训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获得了很好的经验,对推进环境艺术系实训工程中心的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孙院长带领考察团参观建筑技术馆

建筑给排水系统安装实验室

墙面装饰材料构造与工艺展示

参观中交流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环境艺术学院    江苏省苏州市国际教育园致能大道189号    电话:0512-665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