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骨干建设(废)  >>  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  正文
东南空间设计研发中心校企合作2010—2013合同期工作总结会议顺利举办
2013-03-19 16:17     (点击: )

    2013年3月18下午,东南空间设计研发中心校企合作2010—2013合同期工作总结会议在环境艺术系会议室召开。孙巍老师作为校企合作负责人从合作综述、人员构架、合作投入、合作成果以及工作感想五个方面作了研发中心校企合作工作总结。会议由环艺系党总支书记周东华主持。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设计、生产、安装、维保电梯为主要业务的综合型电梯整机厂家,是苏州工业园区民营科技十强企业。目前拥有八个子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多个大中型城市设立分公司或4S店,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与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10月成立了东南电梯空间设计研发中心,并于20104月在其基础上升级成立东南空间设计研发中心,在多方面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工作。
   
三年来,东南空间设计研发中心通过合作共建专业工作室、企业化日常运作、项目课程合作、企业项目合作、共建校企合作团队、学生实习就业、合作开展科研等各个方面积极合作,取得了产、学、研各方面的成功。
   
产学处钱锦华副处长、叶圣燕老师就东南空间设计研发中心项目作了点评:肯定了校企合作的成果和负责人的敬业精神,感谢学院、企业和分管工作的领导对该项目的支持。
   
会议的最后,由环境艺术系刘超主任对项目进行总结。刘主任回顾了五年来我系对校企合作方式的探究。从08年起步时的缓慢摸索,到现在形成以东南、信益、基业、金鼎为校企合作方式的模板,大步向前发展的形式。发展的过程中遇到的诸多困难,也暴露出许多的问题。但是这些阻碍都在领导的关心下,多方研究、协调,最后圆满解决。相信在新的时期,我们的校企合作项目一定会在各方的努力下,不断取得新的能力。

会议场景一

刘超主任发言

钱锦华副处长发言

孙巍老师汇报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环境艺术学院    江苏省苏州市国际教育园致能大道189号    电话:0512-665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