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骨干建设(废)  >>  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  正文
环境艺术系学生喜获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2012“新人杯”竞赛二等奖
2012-09-18 17:04     (点击: )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新学期伊始我系便传来喜报,室内设计专业施璐、杨刚两位同学“桂由美品牌婚纱体验馆的商业空间设计”作品荣获“2012年‘和成-新人杯’室内设计竞赛”二等奖。

“和成-新人杯”全国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最高规格的中国室内设计赛事。 自2001年举办以来 ,便在高校室内设计界享有盛誉,已经成为该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由我系平国安、顾星凯、杨乐等老师指导的同学的作品,在与同类本科院校的作品的竞赛中脱颖而出,为学校嬴得了荣誉。两位同学获奖是近年来环境艺术系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之一。在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下,各专业积极推行“主题+项目制”教学法,教学中引入真实项目及行业企业标准,同学们在导师的引导和启发下,通过典型项目和设计主题,将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岗位技能较好的串联起来,融合在项目和主题中,学习先进的设计方法,训练并掌握了扎实的专业技能,环境艺术系各专业培养的设计及工程管理人才得到了行业企业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9月14日晚,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的2012“和成-新人杯”全国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西安天朗时代大酒店水晶会议厅举办。两位同学在指导老师杨乐带领下赴西安参加了颁奖大会。与会期间师生认真观摩各项展览,积极地与行业专家以及与会设计师们进行专业交流,开拓了设计思路,提升了专业素养,也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夯实基础、增加了信心。

参赛作品

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环境艺术学院    江苏省苏州市国际教育园致能大道189号    电话:0512-665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