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骨干建设(废)  >>  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  正文
苏州金螳螂总设计师刘涛为我校教育部企业顶岗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2012-11-15 16:45     (点击: )

11月12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系主办的2012教育部高职教师第二期企业顶岗培训班,特邀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刘涛进行室内设计实践项目专题讲座。来自全国各高职院校的31名培训班学员、我系各工作室专业教师、室内设计专业的百余名师生听取了讲座,讲座由环境艺术系刘超主任主持,本次讲座也是学院学术活动月的学术交流项目之一。

刘涛老师从室内设计师在项目专案实践过程中所需具备的敬业、创意、专业领域高水准等素质为切入点,介绍了酒店、度假村、酒店式公寓、医院等大型项目的专案设计。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刘涛老师从业十多年的经验和理念,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将此次与业内专业人士交流的经验带回到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去,培养出一批学校认可的、社会需要的、企业满意的学生。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环境艺术学院    江苏省苏州市国际教育园致能大道189号    电话:0512-665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