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张洁老师参加苏州照明协会专题调研活动
2024-03-07 10:33  

为进一步拓展环境艺术学院与行业间的交流,加强校企联动,促进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就业质量提升,苏州照明协会理事长蒋晓芳、执行理事长,中衡设计光环境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胡洪浪、园林设计院设备所所长倪艺等一行组织团队于3月1日对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走访调研,张洁老师代表环境艺术学院照明工作室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欧普照明政企业务部的王诚、吕建霞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发展规划,及近年来欧普自主开发的SDL(Software Defined Light)前沿技术和智慧城市照明系统等。随后,团队走访参观了欧普商用展厅、欧普全智能照明展厅,听取SDL新业务介绍,并进行座谈。在走访和座谈中,参会人员认真了解了欧普政企业务情况,也了解了欧普照明从传统照明时代到LED照明时代以及当前智能照明时代的发展与成就,并对欧普照明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如模拟全球航线、模拟任意天气、模拟任意时段等;改善极地科考团队健康光环境;智能制造、智能照明实现绿色节能、城市级统一智慧照明管理平台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调研和深入地学习。

本次座谈会还就行业发展、科研创新、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拓岗促就业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张洁老师代表学院积极发言。学院将继续保持并深化与协会、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继续汇聚社会资源,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活动合影

座谈会场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