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实境课堂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29 08:59   环境艺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的相关活动精神,6月28日上午,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全体党员齐聚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实境课堂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为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承办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全国巡展。这是该主题巡展首次走进江苏。

实境课堂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项事宜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同志再一次明确了自己入党时立下的誓言,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本次实景课堂重点参观了“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全国巡展。展览共分为五大部分,分别向观众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之伟大建党精神;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时期之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之抗美援朝精神、大庆精神、焦裕禄精神等;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之改革开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女排精神等;创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成就之脱贫攻坚精神、科学家精神、探月精神等。

党员们通过观展抚今追昔,使初心薪火相传,让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弘扬。在回顾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历程的同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勇向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支部党员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全国巡展一

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全国巡展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