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06-06 15:11   环境艺术学院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苏美院委〔2022〕17号文件《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的通知》,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6月6日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宋灵介绍了本次党员的会议议程,并报告了应到党员人数以及实到党员人数,会议人数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可以进行。

大会第一项,党总支副书记宋灵同志向全体党员做2019-2021年度党总支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年来党总支的工作要点以及具体工作措施。宋灵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党总支三年期间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系统总结了本届党总支工作成效和经验,深入分析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愿景和路径,部署新一届党总支工作重点目标任务。

大会第二项,经与会党员认真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同时,会议主持人对投票的环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宋灵、黄佳瑜、柳建华、李赛男、张亚萍五位同志为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副书记宋灵强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推进思想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党建职责;强化团结协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她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履行党员义务。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上选举宋灵、黄佳瑜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会议明确了党总支委员的分工,并将相关选举和分工情况上报校党委。环境艺术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将以本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党风廉政,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更新观念、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双高”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截图

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