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凝心聚力同筑梦 携手奋进新征程——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2-05-10 11:26  

5月9日下午,环境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佳瑜主持。

学习会上,环艺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范卫东校长《凝心聚力同筑梦携手奋进新征程——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报告。报告分为“2022年全国两会主要内容”、“两会关于教育和工艺美术的内容”、“习总书记对于文化遗产的指示批示精神”三个部分。重点介绍了两会的时间、议程及主要内容,2022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和非遗文化的论述,解读了习总书记对于文化遗产的指示批示精神等。

报告为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启发,中国的发展从来都是在应对挑战中前进的,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报告的内容鼓舞了环艺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部署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完成学校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线上学习一

“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线上学习二

“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教职工学习截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