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组织“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专题线上培训会议
2022-04-20 10:04   环境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环节,规范疫情防控流程,提高突发疫情应急响应及处置能力,环境艺术学院于4月18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专题线上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灵主持。会议重点对我校校园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校园疫情防控预案、防控措施、重点部位和环节等方面,给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培训。

会上,宋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复杂而严峻的形势,开展应急处置预案培训,是快速应对校园突发疫情的迫切需要,希望环境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率先行动,对应急预案内容应知尽知,构建层级清晰的协同机制,坚持预防和应急并重,常态和非常态结合,切实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处置能力。

最后,宋书记强调,一定要杜绝思想麻痹和侥幸心理,强化责任意识,疫情防控绝非小事。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起来、忙起来、动起来,时刻保持应急状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线上培训会议场景

线上培训会议学习截图一

线上培训会议学习截图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