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活动
2021-12-30 16:13  

为促进环境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促使毕业生深入了解就业市场,提高精准就业。12月28日下午1点30分,环境艺术学院在C04一楼大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活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祝爽莅临招聘会现场,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佳瑜,分团委书记李赛男老师,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李燕萍老师、13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2022届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下招聘活动。

祝爽处长指出,当前毕业生在选择就业岗位时,由于考虑多种情况,制约了就业过程中的匹配度。对此,他希望学生在择业过程当中适当降低自己的整体目标,优先就业;在就业过程中,摸索发展,明确未来方向。

黄佳瑜副书记介绍了此次学院招聘活动的基本情况,向学生和用人单位阐明疫情之下大学生就业形势和环境的新变化、新挑战。

此次参与招聘会的13家企业,不乏很多知名企业,如金螳螂、三千方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国贸嘉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商合仕设计营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各家企业也采取不同形式与学生进行交流,包括现场岗位介绍、学生与企业一对一面试、企业宣讲等。招聘会现场,毕业生同用人单位进行近距离交流,积极投递简历,询问实习期薪资待遇、岗位需求等问题。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部分毕业生表示希望在校期间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毕业后顺利入职;部分毕业生表示正在积极转本,这是为转本做的两手准备,参加招聘会也是为以后积攒一些社会经验。

此次招聘会是毕业生步入社会,了解市场的良好契机,招聘活动有效地架起了学校与企业间的沟通桥梁,成为学校与企业双赢的保障。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借此次招聘会,认清当前就业形式,尽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学生投递简历咨询现场

学生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

招聘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