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点—环境艺术学院学生徐奕欢个人作品展顺利开展
2021-12-08 08:36  

徐奕欢(环境艺术学院19室内D班学生)个人画展于2021年11月30日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4号展厅开展。参加本次画展开幕的嘉宾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馆长杨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杭海军、环境艺术学院院长柳建华、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灵、专业老师张伟、鞠天洋等。

本次展览是由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灵老师策划,张伟老师进行学术指导,也邀请到鞠天洋老师作为艺术顾问。同时,也得到了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的大力支持。   

徐奕欢同学作为党员学生,坚持正能量的创作导向,以饱满的活力,挥毫泼墨,舞动丹青,聚焦精彩!在点、线、面的节奏中,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表达对未来完美生活的向往,讴歌对学习生涯的热爱!面对这个不断膨胀而多变的物化世界,以纯粹的察觉力进行自我反观。把明确而具体的意义变成了想象和抽象的图像,他热爱着这个世界的参差:苍白而充盈。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会迎来社会主义文艺更加灿烂的明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大家的殷切期望!学校是培养学生品格和能力的地方,而苏州工艺美院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的摇篮,新颖有活力,年轻有朝气,多元而又多彩。

这次展览持续15天,因为疫情等综合原因,仅对校内师生开放。校内各级领导、老师、同学们前来观展。期待他后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也带来新的感悟。

展览现场

杨明馆长颁发作品收藏证书

徐奕欢同学与到场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与嘉宾合影1

展览现场与嘉宾合影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