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2022年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11-26 09:47  

环境艺术学院2022年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于11月12日在B04教学楼拉开帷幕,来自三个年级三个专业9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柳建华副院长全程督导并观摩了比赛。

选拔赛由手绘设计和计算机设计两部分组成。比赛现场,选手聚精会神,整个过程紧张、严肃,考场井然有序。评委们根据选手现场表现,公平、客观、公正地进行打分评判。本次校级选拔一共分为三个赛项,《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 》赛项、《艺术设计(室内设计)》赛项和《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经过二天激烈的角逐,赛项领导小组对所有选手进行综合成绩评判,三个赛项共选出17名优胜者,学院将再次组织集中培训,通过集训选拔综合实力最突出的选手和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比赛并最终出征全省职业指导员技能大赛。参加校内选拔赛获得优秀名次的同学均获得校级技能赛相关奖励证书,参加省赛高职组比赛的学生获省赛一等奖的学生在参加全省统一的专转本考试情况下,可享受普通高校"专转本"有关奖励政策直接录取本科。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能为省级选拔赛推荐优秀选手,也为全院同学提供了一个提升专业能力、展示职业技能和交流学习的机会。学院自选拔赛筹备伊始,周密部署,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工作,全面激发广大同学参与赛事竞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加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学生中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岗位实践能力,为学生实习和求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赛项工作小组合影

室内艺术设计赛项选拔赛现场

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选拔赛现场

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选拔赛现场1

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选拔赛现场2

手绘设计现场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