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召开消防运动会启动会暨消防疏散演练方案讨论会
2021-11-23 13:31   环境艺术学院

为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将消防宣传教育作为全民普法教育、安全生产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精准宣传、定向宣传,营造全校“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切实筑牢消防安全工作的防线,环境艺术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在B04会议室召开了环境艺术学院消防运动会启动会暨消防疏散演练方案讨论会。出席人员有吴中消防救援大队龙翔路消防站指导员梁晓文、环境艺术学院综合治理秘书、20级辅导员李赛男、实训管理刘洁老师、丁如光老师、吴胜彬老师、消防安全社社长程昌龙同学。

会上,梁指导与环境艺术学院老师就接下来消防运动会的开展形式、内容及消防疏散演练方案的策划进行探讨;对环境艺术学院消防安全社的活动共建提出构想与建议。

会后,梁指导在环境艺术学院实训管理老师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环境艺术学院金属工作室等实训空间,对现场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给出相应的专业整改意见与日常消防安全的应对措施。

本次会议,为我院消防运动会及消防疏散演练的开展按下了“启动键”。为更好的培养师生安全素养,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院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构建平安校园打下基础。

消防运动会启动会现场

梁指导讲话

梁指导与实训管理老师排查金属工作室安全隐患

梁指导提出整改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