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1-11-17 10:41   环境艺术学院

为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工作,11月15日下午,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佳瑜作专题党课报告,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黄佳瑜副书记在党课中提出,党的十九大第一次把党的纪律建设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并列,共同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标志着我们党对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的认识达到新高度、实现新突破。

黄佳瑜副书记围绕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六个着力点以及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论述了党员干部严守党规党纪、敢于担当负责的新精神和新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意识。

参加党课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廉政党课,受益匪浅,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今后工作与学习中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师队伍。

党课现场一

黄佳瑜副书记讲党课

党课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