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0:39   环境艺术学院

11月15日下午,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师党支部书记唐梦骥主持会议,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唐书记从“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入手,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中。要深刻把握党经过百年奋斗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把握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把传承好、发扬好“十个坚持”作为恒久精神动力,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唐书记提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深刻领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重要意义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党员教师要抓住有利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勇作表率,用自己质朴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齐奋斗。

专题学习现场

唐梦骥书记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