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活动
2021-09-20 09:03   环境艺术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对教学工作的全面领导,有效提升环境艺术学院党建水平和教学能力。9月18日下午,在B04-204会议室,环境艺术学院副书记宋灵主持开展“ 学党史,办实事”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宋灵副书记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更加深刻地感悟思想伟力,更加准确地掌握立场观点方法,更加有力地提升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融合起来,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学细照,担当作为,确保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党员教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发表了各自的想法,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把推动党员志愿服务与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形成志愿服务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最后,宋灵副书记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坚持学史力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推动环境艺术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强化统筹协调,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现场一

宋灵副书记主持专题研讨会

专题学习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