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开展“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学习专题活动
2021-09-14 10:49   环境艺术学院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9月10日下午,在B04-204会议室,环境艺术学院开展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学习专题活动,活动由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灵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希望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学习结束后,参会的老师做了交流分享,大家从总书记的回信中感受到了砥砺前行的责任和动力,表示在学校新的宏伟征程中,将认清新使命,迎接新挑战,主动担当作为,艰苦奋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宋灵副书记表达了教师节的节日问候,并希望环艺全体教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携手并进,做出新的贡献!

学习活动现场

宋灵副书记主持学习专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