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09-07 14:57   环境艺术学院

为加强党总支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6日下午,经上级党组织的批复,环境艺术学院在B04-20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灵主持,环境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出席换届大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宋灵宣读了党的基层组织换届改选程序,并通过确定了两位计票人、一位监票人。宋灵副书记从“注重思想建设、提升党员素质、注重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方面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秉承公正、公开、公平原则,全体党员规范认真地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宋灵、柳建华、黄佳瑜、刘洁、唐梦骥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过讨论,拟定宋灵、黄佳瑜同志担任党总支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最后,宋灵副书记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各位委员带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带头维护团结;时刻牢记职责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按照分工认真筹划完成各项工作。新一届委员也表示,将积极带领环境艺术学院的全体党员、群众,正视挑战抓机遇,面对变局开新局,将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宋灵副书记主持换届大会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