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1-09-07 14:5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三气”精神,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伟大建党精神,9月6日下午,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灵作了《增强“三气”,赓续伟大建党精神》的主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宋灵副书记围绕“三气”精神展开党课论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千锤万凿出深山”的奋斗志气。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艰苦奋斗始终是我们的传家宝,一部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艰苦奋斗史。要敢于做先锋,立鸿鹄之志,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二是要增强“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忠诚骨气。百年艰苦奋斗,百年披荆斩棘,多少革命先烈身处困境,却仍保持意志坚定、威武不屈的骨气。踏入新时代、新征程,全体党员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三是要增强“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底气。赓续精神血脉,永葆为民初心,这是中国共产党从远方胜利走来的重要原因,也是中国共产党坚定走向远方的最大底气。要坚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从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使环境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对“三气”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三气”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立德树人、尽职尽责,不断探索育人的新方法、新路径。

党课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宋灵上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