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专题研讨交流
2021-05-31 1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专题学习通知要求,5月17日下午,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在B04-204集中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油画《彝海结盟》、《启航——中共一大会议》,集体观看活动结束之后,教师党员利用空余时间自行观看了其他作品讲解,于5月31日下午在B04-204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会议由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灵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

交流研讨环节,党总支副书记宋灵、副院长柳建华、教师支部书记唐梦骥以及各位教师党员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该节目知识点丰富、观赏性强且易于学习,观看完后感受颇深,形式生动活泼,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通过学习美术经典作品,不仅可以学习丰富的党史知识,还可以给师生们在日后的艺术创作中带来启发,每一幅经典美术作品就是一部部壮丽动人的视觉史诗,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回忆历史、还原现场。

最后,宋书记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以扎实有效举措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研讨交流会现场

宋书记主持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