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廉洁意识,成就幸福人生——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职前廉洁教育
2021-05-28 17:25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增强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让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5月27日下午,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国俊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养成廉洁意识,成就幸福人生》的职前廉洁教育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灵、学生支部书记韩颖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李主任从拒贪、正确看待财富和养成廉洁意识,成就幸福人生三个方面详细剖析了廉洁自律在学习工作中的重要意义,通过列举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告诫学生党员们要树立好纪律底线思维,千万不要贪了不该贪的,要遵法、崇廉、守信,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李主任强调,良好的品德是个人幸福的基石,要培养传统美德,做到忠恕、信义、谦恭、慎独;要养成现代意识,做到廉洁、责任、诚信、宽容、感恩、奉献。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之际,应牢记党员身份,修身立德,廉洁自律,不“贪”常自省。

廉洁教育既是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课,也是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前的重要一课。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职前廉洁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们的廉洁意识和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廉洁教育活动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宋灵主持活动

李国俊主任讲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