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七一专题党课
2021-05-18 15:2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苏美院委〔2021〕7号文件精神,5月17日下午,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在B04-204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七一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杭海军主讲,全体党员教师现场聆听。

杭书记以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为主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社会主义改造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几个历史时期,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动了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和强国大业,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杭书记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把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为学习党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注重将学习党史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让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最后,杭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老师要结合党课学习,深刻领会,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课学习现场

总支书记上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