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2021-05-18 1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专题学习通知要求,5月17日下午,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结合专业特色,在B04-204组织开展了《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杭海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以画为体,以史为魂,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美术作品中,遴选出100件最具代表性的美术经典作品。环境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油画《彝海结盟》、《启航——中共一大会议》,通过党史专家对每一幅作品深入浅出的解读和美术评论家从画面构图、用色、笔触等对每一幅作品的赏析,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每一幅经典美术作品就是一部部壮丽动人的视觉史诗,真实、细腻、生动地为百年大党的伟业与风华立传。

最后,杭海军书记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专题学习活动,让每一位教师以专业发展角度感悟思想伟力,知党史,懂党史,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壮丽史诗。

视频学习现场

杭海军书记主持党史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