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
2021-05-12 08:54  

根据《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苏美院委[2021]6号文件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持从最困难的师生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带领学院团学干部联合学院环保行动社开展了“垃圾分类新时尚、文明校园我践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

从3月26日项目申报开始,环境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组织各班同学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环保行动社社员分别到各个班级里检查卫生情况,介绍校园垃圾和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经过多次的垃圾分类科普宣传,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定期走访、召开座谈会、收集问题、解决问题,同学们表示已经慢慢养成了将垃圾归类,投放指定垃圾箱的好习惯,并且表示也会将这一好习惯延伸到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当中,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周边的人。

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和节约意识,以实际行动做好垃圾分类,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并自觉做出行动,共建一个美丽、健康的校园。

进教室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现场指导垃圾分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