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5-12 08:5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在全校上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根据学校《“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5月10日下午,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在B04-204,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前,我院党总支书记杭海军作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和要求,强调了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共有党员46名和发展对象6名。竞赛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百年党史相关知识。比赛现场,每位党员沉着应对,冷静答题,发挥稳定,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各位党员党史学习成效,同时激励着各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教师组答题现场

学生组答题现场

党员认真答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