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拓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03-11 13:17  

企业的简介

苏州拓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甲级);设计团队专注于中国地产行业及外资地产项目的精装设计服务;是集硬装设计、软装配饰于一体的综合性室内设计公司。目前设计专业人员52人。公司与万科、仁恒、金地、路劲、融创、华侨城、银城、万达、阳光城、华宇、招商、弘阳、建发等地产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初组建,并在合肥离子医院的境外顾问协助下,成立具有丰富设计实力的精装BIM团队。

员工福利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规范的薪酬职级管理体系,明确的职业发展通道。

2.为优秀员工提供股权激励,让你成为真!正!合!伙!人!

3.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假+各类企业文化活动等。

4.五险险一金+年度体检+节日福利+定期旅游或团建等。

5.奖励机制:为优秀员工设立多种奖励制度,如优秀团队奖、优秀员工奖、突出贡献奖等。

6.职业培训:有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为员工提供符合个人发展规划的各类职业培训,如入职培训、案例分享会、内部交流、行业讲座、出国考察等。

招聘的岗位

一、硬装主案设计师

岗位职责:

1、了解客户的意图,与客户进行良好地沟通,理解、洞察客户的需求,结合实际情况并能给予好的设计提案,在整体设计方案上有新的创意,可独立完成概念方案设计。

2、对前期整体设计方案、效果图、施工图等工作质量的把关,对材料选用、配套方案等后续工作完善及监督。

3、制定项目时间计划表,控制各阶段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对公司设计流程、体系的贯彻执行,提高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

4、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及沟通技巧,能积极配合主任完成相关设计及现场协调工作 ,具备带领团队的素养及能力。

二、硬装辅案设计师

岗位职责:

1、配合主案设计搜集概念方案图片,在设计师的指导下进行方案PPT文本制作,及相关信息补充、完善等工作。

2、正确理解设计意图,执行项目设计师的要求。

3、跟踪材料小样制作,材料收集及资料整理。

4、能够独立完成部分项目方案。

5、有良好的项目协调能力。

6、有医院类项目设计经验、会SU者优先。

7、有责任心、上进心、敬业精神、勤奋踏实、抗压力强。

8、配合协助公司各部门工作。

三、施工图深化设计师

岗位职责:

1、有理解方案并且深化方案的能力,主要负责设计项目方案后的施工图深化工作及项目后期服务工作。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可以独立向业主汇报相关工作。

3、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综合专业能力,合理安排相关顾问单位(机电、灯光、智能化等)施工图工作并审核其设计成果。

4、配合设计部做好施工过程中的施工图调整并及时与建设方和施工单位沟通。

5、根据图纸,配合装修材料选材、并完善施工过程中的修订、优化工作、解决项目上的有关技术问题、验收的工作。

四、品牌策划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阶段及市场需求,参与品牌发展战略的制定、规划及实施。

2、参与品牌形象建设与品牌资产维护工作,包括但不限定于宣传资料、网站、企业公众号、企业形象片等内容等策划、设计与制作。

3、协助品牌传播,负责新闻稿、新媒体平台日常内容的撰写、行业及市场信息收集整理等。

4、协助品牌活动统筹与执行工作,包括内部沟通、物料设计、活动现场协调支持等。

5、协助国内外设计行业评奖的整理与提交,负责管理每年获奖项目的信息归档。

6、以及跨部门的工作配合等。

五、院长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院长助理工作中的日常行政事务。

2、根据院长的指示,及时向各院所传达并安排、协调工作。

3、协助院长进行市场信息的拓展、收集、整理和分析,及时提出相应的市场策略和方向。

4、协助院长与供应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负责做好设计院重要来宾的接待安排及重要会议的组织与会务工作。

5、组织协调设计院年会、员工活动,负责外联工作;

6、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六、效果图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室内设计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3年以上室内装饰设计工作经历。

3、精通电脑效果图制作,熟悉应用3DMAX,Photoshop,CAD ,Sketchup等相关的设计软件。

4、熟练掌握各种建模,渲染及表现技法,能独立而高效地完成设计师要求的电脑效果图。

5、有大型工装空间、房产精装样板房等项目设计制作经验。

6、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七、 BIM助理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室内设计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生。

3、对目前市面上比较主流的BIM软件有比较清晰的认知,能熟练操作REVIT,CAD等绘图软件。

4、能吃苦,有专研精神,对于新鲜事物有较强的接受及其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245940100@qq.com 联系电话:15862374933

(附件注明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公司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双银国际金融城98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