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赴南京维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2024-03-12 14:28  

3月7日,环境艺术学院柳建华院长、覃池泉副院长以及田蜜、钱圣诞、吴超楠老师一行,前往南京维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Dimension5渲染器团队进行了深入的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南京维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D5)是一支深耕图形渲染领域的团队,在2019年与 Adobe、Autodesk 等同时成为NVIDIA英伟达全球七大ISV合作伙伴之一,被国内设计师誉为渲染领域“国产之光”。在交流中,D5团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业务范围、产品特色以及发展轨迹。他们表示,公司一直专注于AI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积极推动教育数字化的进程。同时,D5团队对教育人才的联合培养及产业学院的共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分享了公司在AI数字化设计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积极进展,期望与学院在该领域达成更多富有成效的合作。

环境艺术学院对D5团队的专业技术实力和教育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教学资源建设、课程开发和师资培训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推进AI技术在环境艺术设计领域的应用与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此次交流还就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展开讨论。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掌握就业第一手资料,不断拓展就业资源,为学生更好更快适应企业发展和高质量就业开辟新道路。

校企现场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