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介绍专业建设教学师资产研
 总支简介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党建动态 
 分团委 
 分工会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总支简介

环境艺术系党总支简介

环境艺术系现有教师54人(截至2016年4月),其中在职教工党员29人,占全系教工总数的53%,其中40岁以上的党员有5名,占教师党员总人数的9.3%,24——36岁的党员有19名,占教师党员总人数的70.4%;研究生(博士、硕士)党员21人,占教师党员总人数的72.41%;本科生党员8人,占本科生的27.59%,是一支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充满活力的党员教师队伍。学生党支部党员人数有20人。目前,系党总支配备书记、副书记各一人,党委委员三人。下设2个党支部,分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 系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江苏省普通高校院系党建工作基本标准的要求和学院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倡导以人为本理念,坚持以考核促进建设,进一步推进我系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为把环境艺术系建设成高水平教学单位而努力奋斗。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环境艺术学院    江苏省苏州市国际教育园致能大道189号    电话:0512-66503579